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原来政客....

原来政客自己不能与他人平起平坐,却轰他人不能真正做到,是件快乐的事?

原来政客不知道自己校长当校工是不光荣,还自信满满说自己有做事!

原来政客不但分不清对手是执政党反对党还是NGO,更分不清自己是执政党反对党还是NGO!

原来政客重点不是自己看不到问题,而是令选民看不清楚问题!

原来政客自己做的时候没有做好,但是批评别人没有学自己做的那一套!

原来政客不但话像子弹会转弯,还有子弹问题,一担又一担!

原来没有死亡车祸,不对!是严重死亡问题,才会看到道路设计出现问题,当驾驶人投诉问题后仍不是问题。

原来禁止发生避免衍生社会问题的赌博,到了利益瓜葛会变成税收论!

原来过去死命赞美捧出来的候选人,竟然各个成为政治常青树,权倾一时在失势后,各个排队在损及人民利益的刑案。

原来许多公共建设倒塌没有人需要负责,原来涉及公共利益的合约可以出现该公司包赚的合约,还有不断需要在失败后拯救的企业,用的是人民的钱去解救!

还有一个原来中的原来口号与现实出现落差简直让人吃惊!公开的谎言一一刺破,但是政客还当没有事情的演出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