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唱歌可团结,脱裤子放屁

一个大马概念,促进民族团结, 华小生须唱印度歌!!

这些人有没有思考由于能力学习的障碍下的反效果?三年零八个月,日军要大东亚共融圈的人学日文。

道理一样,非常多反感。族群融合,不是学习唱歌,生活在一起就叫融合。反倒是集体彼此之间不抗拒,自动自发的在一起。

一规定多少首歌曲,二全国推行,三用既定的发音教学。

你看到的是学习,我看到的商机!!

我是不能顶“脱裤子放屁”的逻辑!

所以,族群融洽不在宗教敏感,也不在种族敏感,而是谁接受不来的问题,对吗?如果是,问题依旧。思考症结点与如何先解除这些根本问题。独立前,是可以一起唱圣诞歌的,现在圣诞广告禁止在电视上播放?为什么?

当分种族,种族问题存在;当分宗教,宗教问题存在。

所以,为什么反对种族主义,先消除种族分歧的政策;要没有宗教问题,首要就是宗教自信心要够。如果真的对于宗教有信心,应该多接触异教徒,才对!因为宗教是异曲同工,就算对方未信,自己宗教,对方能理解及落实自己宗教教义的一部分,自己也是光荣的。

他们根本都不了解圣诞老人是文化意义,不是宗教意义。以前,老一辈回教徒懂的。但是,要区分才出现问题,没区分就没问题,这才是根本!!

不能说好与坏。但是如果仍坚持可以试看看。

我再举另一种政府的本应无为,却有为。

为了解决未婚少女怀孕问题,设未婚少女怀孕学校。

我不说对错,我说成效。治标不治本的作为是作为?

我把例子再夸张一点,如果预防自杀,需要在全马各地设立巡逻队,尤其是高楼。我说这也通?也对?

唱歌可团结,脱裤子放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