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公仆——没有天灾,只有人祸。

“哎!哎!哎!哎!你怎么啦!噢!少掉七个牙齿!”

“别提了啦!”

“什么事情不能讲啊!哇呜!连脸都肿成这样,你没有看医生啊!你是那么衰!遇见汪洋大盗!”

“什么汪洋大盗!他X的,人民媬母。”

“什么?您老母!你妈妈干嘛把你打成这样!”

“谁说是我妈妈,是警察啊!我都不知道倒了什么大霉,前一排路税没还,就被当成枪击要犯,又拉又锁,刚从银行拿出给工人这个月的粮全不见了!我生气跟他们讨,结果他们怀疑我是毒犯。”

“不会吧?那么衰?”

“再衰的还有,我不过在路边停车,都不知从哪里得罪人。一个老的冲出来骂我,另一个年轻的冲出来打我,我老婆护着我,他说他是警察,我老婆问警察哪里可以乱打人,她比我更惨,断了八个牙齿,伤了鼻梁。”

“什么连女人都打?这些人是不是人啊!”

“我哪里知道!我只是知道自己很黑。”

“你黑?我也非洲和尚!一样“黑”人憎”

“什么?你也有事?”

“我想我快破产了!今天是放假的,你知不知道。”

“知道啊!赢印尼,不是赢巴西。况且,那一天在印尼还输球。不然我也不会那么快出院,医生说假期没医生,我呆在医院也没有用,叫我迟些再看病。等等。。。你说你快破产?怎么一回事?”

“你知道我最近周转不灵,好不容易筹款在今年内必须摊换拖欠人家已经很久的帐单,我以为是星期五,第二天才是假期,星期四才刚好催到一笔帐,过了我户口。没想到他一声的说赢球,就爽到今天是公共假期,我打给债主,他倒现在都不接听,银行不操作,我又有什么情讲。我说我的钱过了,人家说凭什么信我。。。”


“都叫你不要什么事情都最后一分钟的啦。。。”

“你以为我想的?”

铃。。。。

“什么?!!老婆。。。”

“学校没开?不是说好今天是新生入学吗?什么?校长也不知道?!!那到底学校有没有开?有开!~那就好!!什么???!!老师没有来。。。。有没有告错哦。。”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除旧换新。。。。记得放鞭炮!

催走一年的霉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