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原来我们以为的原来还有原来的

原来的我以为这是传言,听听就好。有人说报纸没有报道。

当报纸已经报道,原来传言是真的,当事人已经承认是的。但是那个人不承认自己有错。

原来只要不承认就没事了!还可以继续做自己想要的,还有机会被推举,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甚至给我们感觉好草率,原来只要能赢,剩下什么也不重要?

原来能赢,剩下什么都不重要;当自己不能赢,原来能赢的不能赢,原来不能赢后是不能输。

不能输的背后,原来还有牺牲一些人,成全多数人。

他们开始以为只要他们转变,转那么一点点,就没有事。

原来他还真当大家是傻瓜!原来他们还以为他们能赢就不择手段的态度,是对的。

看来他们的原来是他们的原来,那就是原来一切没变。

我们也知道一个原来,那就是原来被告,不代表他有罪!更有原来他获释,就有人说他们清白。

原来不被原谅的人在自己人维护下回锅了!

原来考量他不是烂不烂,而是能不能赢!

能赢的,原来被指责的罪名都是不重要的,而且需要时候还能浪子回头继续在裙带打转,官位高攀!

如果被指责甚至被控告最终会没事,原来的原来竟然都是那么一回事!

他像我,但他不是我,像我的他又是谁?难道因为没有人在意?难道你我看不到玄机?

原来我们以为的原来还有原来的,原来那些人的孩子突然发财是不用解释的?钱财的来源不清白,原来不重要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