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只选择说有利自己的话,这些人也敢谈民主?

被慕尤丁指未奉行民主的公正党,竟然在直选这板块被再益质疑下发生,那些身为政敌的巫统与马华,自己从未采取直选,甚至连人民恢复地方选举的意愿都漠视。

在自己党选中,频频听见及出现自己人也不认为自己人民主,甚至出现选举的战果后彼此仍无法信服彼此。

在最没有资格批评他人的人说他人瑕疵及有问题,看来这些人脑袋思维如果可以算“正常”,一定是违背正途与良知颠倒是非,只选择说有利自己的话。

一,当有人指选举不民主,却没有出现具体的实际证据,我们可以把这样的指责当某些人造势或制造假象,因为不服输。

二,某些或者自视过高,又或者个人利益与自己群众力量不强大,抑或自己形象并未清新的令所有人接受,以致面子搁不下,输不起。

但,有些人虽然号称点出自己说的是民主课题,却无法在国家民主制度上趋向民主,反倒形成大城市由于某些族群比例偏高,依据自己有利的形式划分选区,造成选举不再是一人一票的尴尬场面,如此的不民主,从未见他为选民说一句公道话,只选择说有利自己的话,这些人也敢谈民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