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什么人权?人权律师命丧乱刀下!

什么是人权?其中一项是人有免于恐惧的自由。

但是事情发生在人权律师身上,人权律师遇见悍匪,不但取财,还拿命!!

如何拿命?他挨了十七刀!

凶手是爱财,还是非要人致命,且狠狠的一刀刀砍。

人权律师在根本上无法捍卫自己的基本人权,如果是这样又如何谈得上有人权?

非常讽刺的,在台湾我经历了中国国民党全心全意打击罪犯的决心,那就是曾经地毯式搜索。在知名艺人白冰冰的爱女白晓燕发生被人绑架侵犯甚至伤害杀害;这鼓打击罪犯的实力与用心,可以看见这才是人民褓母——警察。

他们查陈进兴是连我住过的新庄五一四巷,看他们真的包围,缉捕,甚至落力的开过枪。甚至,连电视SNG也直击报道。这些在我心中明白什么是专业,更知道什么是效率。

反倒,在赵明福案,人人对于警调的表现,无比失望。但是,我们真是“人人平等”,因为谁因为攫夺丧命,真的查不出,已经无数的冤魂,你知道人民褓母给我们的答案竟是没有办法!

这一连捍卫人权的律师,基本人身安全都不保证,谈什么人权?捍卫又是多大的悲痛!一条人命不值钱,什么都被指责偏差,却差劲得非常平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