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再造翻版大国民政府

国阵招收附属党员,附属组织,有人叫好!更有人把他的“功绩”,从马脚拍到马腿上。

好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害到我差点笑脱大牙!畅快了几天。

因为如果已经定案,国阵的前途应该不能大转,如果要喊停!恐怕也来不及。

全世界只有人会学他老爸搞大国民政府,偏偏就没有几个由于有附属党员,附属组织,不争破头的例子。说到附属党员,附属组织,倒不如回头看非直属党党员的例子,我要说的那个是超级大牌:陈东海。

由于他在联盟时代不属于马华,所以他特殊的地位,做过骇人听闻故意方便的事请,在成员党打的头破血流,一些人还想出走,但是想当附属党员的好,由于身分特别他们一样可以拜官。

所以,我们可以看见搞大国民政府,是专制独裁,背弃人民意愿的事情,尤其是两线制成型,偏偏要与人民做对。

但是,我要说但是这不是大国民政府,是招安,喊要有些人归顺!这是怀柔政策。

过去,大国民政府,也就有刚刚去世的敦林,那是1974年,国家由于需要的事;但是故事发生后还有他人没招安,自己人却“投诚”。他们喊“打进国阵,纠正国阵”。但是现在剩下的只有一位与敦林有渊源的。

成绩只有四个字形容:惨不忍睹。

但是,这一次是国阵喊:你们进来“打进国阵,纠正国阵”。

未来的成绩,我就敢说不看好,你我敢不敢赌一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