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读《倪可敏将会取代林冠英》有感。

在当今大马有篇,署名豺狼写的《倪可敏将会取代林冠英》。

http://www.malaysiakini.com/letters/148793

在政治上,原本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但是如果你是林冠英,你会怎样看?一认定他势力在霹雳为主,其他地方未必。如果目前情况是,林冠英会想动倪却不能动。依据目前的林吉祥的政治生命,除非能执政中央,否则退,是不可能。

所以,把关键字眼放在倪可敏取代林冠英,答案是倪的实例对于霹雳以外的也很大;但是取代林冠英也像文中说的三五年,不可能。

所以,这篇文章并未真正切入问题,反倒摆倪可敏与林冠英上台。企图分裂两人的关系,不过又想写这文的人思考一样,目前仍不是。但是既然不是,为什么又提?

写这文章的人给外人比较多印象是倾向古拉派系,但是他写上“

倪氏皇朝的诞生,就是林氏父子的危机。倪可敏,此人野心决不小,他会乘这个时候稳固他在霹雳州的势力,以及他近期都在全国跑透透,包括远至柔佛,砂捞越,此举也显示出他要稳固他在中央的地位以及进一步的夺取党中央政权,取代林冠英。”

他自己的动机与阴谋论,比倪可敏更出位。

写这样文章的人可以是党员,表面上亲林吉祥,但是不像,如果真帮林吉祥,不会设计如果倪可敏走全马,这种假设。

如果是古拉派系的人,既然输了,这样写对党没有好处。反倒不是行动党人的口吻与逻辑思考比较像!!


有趣啊!

3 条评论:

阿辉 说...

可能是双面枪手。

西西留 说...

不管是不是枪手,里头说的的确接近事实。

还有,提醒大大一下下,把不要的模块删掉,我相信也很多人向大大提过你的部落格的下载速度过慢,部落格即是方便网友浏览您的作品,请改进一下部落格的界面,加油!

moot 说...

我读了, 哈哈哈哈。 如果倪可敏要和林冠英竞争,必须要有个州平台。 可是他就是失去了霹雳州。要不然大家可以看出政绩比较。

只要林冠英的槟州管理模型成功,倪可敏最好的做法就是跟着走, 才可能回到霹雳州政府舞台。只有笨蛋才会去扳道可以帮助自己的人。

想象一下,等霹雳州选举的时候, 林冠英跑去说,没有资源的槟州,增加人民收入,管理好交通什么的,可以想象那个政治震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