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哇!他们说了什么话?

说话要有底线,做人要有原则,这是做人最基本的道理。

但是,当身为副首相慕尤丁说,宪法是无法改变的事实,任何社会契约与当初的约定会维持不变。

问题是慕尤丁说的话,原来马华总会长不相信,甚至森马华联委会等等也不相信。

不然,如果他们相信,为何还有回教国的议题?

为什么他们只提回教党的回教国有问题,却没有说巫统一部分人老早主张回教国早已经不是议题了!因为国阵认为回教国老早是事实。

如果这问题,是。蔡细历与他各州联委会在争议什么?质疑什么?

是由于一些学校出现某些教职员的不当行为?还是砂发生禁止吃猪肉便当的个案?

这些都发生在国阵或盟友执政的州属内,这些国阵执政下发生的问题,不是吗?如果是,问题解决了吗?如果问题解决了,问题是可以被解决的,提来干什么?

反倒,民联回教党出现的宗教问题相对的在国阵盟友炮轰下,变了敏感小心及更尊重;这点,我们可以肯定,否则在吉兰丹州属可以不断的兴建不同宗教的庙宇,反倒国阵主掌的州属相对的敏感与把问题只扫入地毯下的做法又理想?

本来回教与种族问题的课题,不适合公开提,但是马华总会长与他属下的单位一点知觉与理会他族感受的行为,也没有。我们只有在发生问题,把这些个案归咎于某些宗教狂热分子与种族主义的倡导者,只有这些人能够一一被对付,就对了!只要行为被纠正,问题与错误思维就不复存在。

又说宪法是经得起挑战,说了要人民相信宪法早已经保护种族分配与宗教自由,却一直出现另一批自己人嘴打自己人的矛盾,回教国可以透过回教党建立,问题是巫统说早已经是回教国,马华从来没有打岔。

哇!他们说了什么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