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最糟糕的事!民主已死!

选举的目地是要落实民主,民主的目地是打造人民诉求的好环境,人民的诉求依据公平分配与对等待遇,但人民在提出诉求,过去政客说要挟,现在的政客在无理对待百姓后,施加严禁靠近;更有执法单位狠狠的把提出民意诉求当洪水猛兽,拘押被不平等待遇者,甚至拘押正义的人,把那些揭发问题的人当异类,证人沦为罪犯,更甚的被用刑对付。

暴力的令人屈服是暴政的一大明证,原本在民主社会不应该发生,但是发生后持续发生,这样的假民主假选举假民意充分展现权力让人腐朽,机会主义与拿来主义过分欺压百姓。

但,如此不堪的局面只有透过选举把不合理的形式逆转,否则错信威吓就活在不能免于灾难性的机会主义分子,继续透过你们害怕,针对少数人,不让你我提出合理诉求的方式,继续折腾百姓!

天底下哪有说转变,只是依葫芦画葫芦?这样的给百姓的待遇从朝四暮三变朝三暮四,有转变吗?

他们用社会需要和谐,人民懂得这道理,继续用和谐来包装他们的政见!但是和谐不是他们促成的背后还有许多人忍耐妥协的智慧。但是我们应该向一个不公平分配的体系低头吗?我们应该向不能提供对等地位与待遇的处境继续的如此不堪吗?我们需要唾弃自身提出合理要求的底线吗?我们甚至需要放弃原本可以活得更好的环境的选择权吗?

现在是昏暗不明是非颠倒的年代,现在是民主只是选举,选举被利益瓜分,他们施加怀柔与高压下的奇奇怪怪!最糟糕的时代,民主的实质已经死!如果仍有民主选举让你败部复活,你还想苟且偷生?让你最终死在活水煮青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