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为什么进口日常用品要列入优惠的预算案?

公告全天下: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进口日常用品要列入优惠的预算案?对一般的百姓,有什么好处?难道国货不够好?还是进口商XXXXX?

老实说我不敢想像,会不会是第一家族所有使用的进口牌子都可能获得免税?

好友甲说:国外的月亮比较美.......

好友乙说:这一点问玫瑰太后比较合适!

我说:如果国外的月亮比较美,那本地的第一夫人不够漂亮???!我要重看铁达尼号的,在没有海洋之星的陪伴,Rose是不是还在想着杰克!看来铁达尼号会沉?都是国外“月亮惹的祸”?

好友丙说:让没有财务管理知识的人话事,什么事情都会发生啦!冇得解释。

我说:我在做一个假设?会不会某人才是草拟者,结果因为自己的习惯,留下线索与尾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