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路見要鳴: 穿花衣的原始人

路見要鳴: 穿花衣的原始人

2 条评论:

pingjinn 说...

你可以不满,你可以不接受,但是你不用粗暴!你的行为充分展现你没有涵养,你的身份证明当时是以“政党身份”出现,所以请自重!!

pingjinn 说...

全民挺明福运动今日强烈谴责妇女、家庭与社会发展部副部长王赛芝的支持者,推倒成员苏志海,导致后者的裤子破裂和膝盖受伤,并炮轰马华纵容支持者暴力伤人,过后才派一名支会主席何应聪假惺惺前来道歉。

赵丽兰(右图右)对于马华一方面声称保障华裔权益,另一方面却忽略民声,感到异常失望。她也对于昨晚的事故,以及被人指责为倾向反对党,感到十分愤怒。

也是赵明福妻舅的苏志海,是在昨晚被一名马华党员猛推倒地,过后前往警局报案及医院验伤。不少居民已经认出,这名推人的马华党员是马华话望生区会秘书张景森。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46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