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国阵候选人要选民回馈

回馈的意思是回报或报答,但是读一段国阵要华裔选民,如果要未来发展,请把他们手中的一票!回馈给国阵候选人。

听起来,比买票更糟糕!

如果要发展,意思是还没发展,还没发展就提出要回报!这是说“如果”是事实,也是应该被回报或报答的,我看老千要骗你至少设计陷井让你情愿的踏进去。

但是要未来发展,请把他们手中的一票,回馈!

等同什么都不用做还没做,或许考虑会做,如果没做到,可以一句话规划着,就可以要求选民“报答”!

看清楚是“报答”,报答的意思是国阵认为他们有恩于你,不是要买你的票,而是施恩图报?不过也不是“施恩图报”,是未施恩或许未来有恩于你就图报。你说糟糕不糟糕!

但是看见民联的老人回馈金,他们是把自己管理妥当财务下有盈余回馈老人,肯定老人对于国家的贡献。

看来,国阵与民联对于“回馈”的定义截然不同!却没想到会错认自己是国人的“大恩人”,说起选票也是一种对等交易的事情。

哇!不敢说拨款是给糖果,但是这样一来更绝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