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巴都沙比补选令人莞尔

人生活多久,怪事就会发生多久。

巴都沙比补选令人莞尔的插曲不少,公正党候选人再次坠海,但是国阵说是做戏,如果会接二连三发生的戏,有人戏称会不会是有人锯?但是谁那么无聊破坏居民的唯一便利?

如果公正党候选人自导自演,有国阵的针眼看到“对手”破坏会不留意?

很奇怪国阵候选人竟从来没有公开用马来语演讲?她如果真一口流利的国语“马来语”演讲,肯定会塞对手的嘴巴!如此好机会那么容易反击的方式却不反击?

如果对手的攻击属实,为什么不学学罗国本落落大方答应自己恶补?还是未来国会需要改变模式,不懂“马来语”已经成为另一种趋势!但是却不保证各个YB精通英文,如何是好?

语言不懂还好,却被身为副首相的要求diamdiam只是安静,毕竟太不像样!至少代议就是开口,不开口就等同浪费席次。

比较有趣的杨德利脱离国阵,但是布条却硬被漆上BN。如果说是破坏,看来BN也是破坏字眼。破坏者如此做,还真写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