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啊!笨蛋,你输他才有机会上

他说一个,你不敢说两个;他说这样,你还需要帮他撒谎!

当他说你们说的他很不爽,结果你们通通要闭嘴,不然就派几个代表与他们谈。谁是代表?什么样的人做代表?永远是“怠志大条”(事情闹的很大),因为协商协商越协越伤,伤到支持他们选他们做代表的都伤到入心入肺,但是这些不要脸的代表,整天有话说。说千错万错都是别人的错,说他已经悔改了!像偷腥的猫,准备戒吃鱼,但是这些鱼就是那么大条!尤其是头,已经臭到不能再臭!鱼好像是被捉了!鱼头好像也被丢掉了!

但是鱼头臭到你不能吃,鱼身你敢吃吗?

他们才不管。总之你们听他说,他会说给他一次机会,因为他不是元凶,他们是帮凶;帮凶的意思就是不比元凶凶,所以如果没有他们元凶会更凶!如果有他们,像什么?

我想到罗卜头,他们也是凶的而且大刀一动,人头就落地!

你想像帮凶那种只会对我们哄!只会做个样子高调!高调!再高调!好像裤子被人家脱掉,然后说是别人做的,一幅很无辜的样子,然后比较不像高调,而是高潮!怎样的高潮?

椅子不够人家多,说不够人家多;椅子再多也不够人家多,因为椅子是人家给的;你不爽可以不做。

当你所谓的元凶脱你裤子,你靠北靠母的说是他的错,如果你离开了这样凶的人,后果不堪设想。但是元凶才不会这样想,他从来不把你的感受当感受,他不过是当这些人猴子一样耍!

“如果选你的代表都不选你,是你们的错;错不在我脱你的裤子,而是你没有本事保护自己继续穿裤子!”

这样的口吻老早就说过:“你们再不行,你们-- 不行,全部我们上。”

“现在你们真的全部自己都说你们不行了!我只要脱你裤子,就证明你们不行!我本来就是要你们退出,我们自己上,你说你留在我身边是纠正我,我为什么会要你绑手帮脚!”

啊!笨蛋,你输,他才有机会上。你想你这样的合作伙伴天天想要你死,你却当宝,我让你依靠!让你靠!真哇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