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变态的城市与狗改不了吃屎的政客!

利用预算案拿来烧钞票!滚。滚。滚。。听许国伟的分析,原来国民投资机构像国油机构,他们再有钱也是他们的钱,钱无法滚进人民的口袋,除了他们对于国家的税收。如果他们不赚钱,我们能拿这些机构怎样?答案是不能,我们只能撤出自己买下的股票。其他的,原来他们要把建筑建多高是他们机构的事,他们要是把办公室建好全空置也是他们的事?!有拿一位YB或懂得的人可以告诉我,这些富政府,穷国民是谁的事?如何解决?能否改变?

哈,想问你。如果你们执政,如何看待国营企业?有谁说过确保大型事业不被垄断?因为没有人说过。有朋友叫我入党,我说我不敢考虑。如果有人真的落实公平竞争与可以进入全球化市场,看来很多人会支持这样的政党。因为这才是自由经济体系!

看看新加坡,看看李姓家族。虽然他们在政治风光,但是他们在垄断事业也是楚翘与傲头!哈哈哈,如果他们也是崇尚“自由”市场?我会打一个大问号!

有人问民联与国阵有不同,试问这些可以是不同点吗?如果可以。道理不用太深,立即获得一些企业的拥戴,不是吗?我很期待在经济力度上大转变的思考,我也期待能带我国走出困境的英明领袖。(不敢写宗教人物,怕敏感!唉。。)

我期待更多钱投入公共交通的梦!又没了!赛车是繁荣的象征。狗屁中的绝顶狗屁!一个城市需要消耗人民的时间精神与“最佳状态”是不是超级无比的变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