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鸟人鸟像,还好过老千当你笨蛋!

正义不会是有选择性的,有些事情虽然发生,但是却与正义无关,与他平日所做所为有关。所以,当我们看见他被“惩罚”,失去一些名誉上的“称呼”!他却大不敬的说没关系,他还有两个。所以在口头上,他的称呼没变。

听起来,有些刺耳!

但是人世就是奇怪的世界,如果自己一日没死,自己就多看这些“变态”的多一点。

有些人说他改变了!勇敢了!说真话了!

如果你真的以为他说的是180度的转变,我告诉你他们是360度的转变,意思就是绕了一大圈,回到原点。

我虽然听见这些政党要高调,但是他的姿态还是告诉你,他最近争取多少,何谓“争取”?意思就是原本不属于你的,他们争取后属于你,这才叫争取!

但是,如果你脑袋够醒,看了看他们所谓的改变,再听一听他们所谓的争取,那就是说他们认定你们身为公民,有义务交税,也有权益得到许多公权力下的东西,那些都是公民应该获得的待遇;不过在他们败选前,他们说努力争取,败选前,他们继续说努力争取,问题关键这些不应该是“争取”回来的,而是你们应该享有的基本公正与公平。

一些人说自己清楚懂得选民要什么,却不断告诉你,好像你有工作,他争取了你有薪金;因为有他们,你们的社区才有医院,学校,甚至许多基本设施。

他们好搞不清楚,如果他们什么都没有做,我们是应该把这样政权换掉,如果他们施政不公平,我们不需要忍受,就因为他们做得不好,我们的无度宽容,竟然他们把自己的功课做好,就跑来邀功请赏!等到他们考试满江红,他们说他们很努力了!

这些资质太低连本分是什么都搞不清楚,还有两种情况;一,他们的确是不可救药;其二,他们是把选民当白痴!

或许两种情况都有,我们讨厌的恶法不提,裙带风不说,烂权不问,滥用职权不管,再堂堂正正做官做人不过是旧瓶新装!

虽然不喜欢那个极端者,但是他比那些虚假分子多了一个优点,那就是真。鸟人鸟像,还好过老千当你笨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