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清醒,很累

就因为看的多,看的透,希望好一点,也多一点。但是,许多事情并不容易说清楚,有些话,情绪激昂的说比较好听,不为什么,只求容易共鸣!因为要共鸣的多,所以批评比较容易,在野的把对手的错,展示出来;给大家看到对手的不足。但是,现在在朝的不知道自己批评是不行的,也只学在野的把问题批啊批!似乎角色错乱,自己什么也不用做。

批评,高调就是有做事?什么乱糟糟的乱七八糟。

不过,在野的把对手的错,展示出来,也要把自己的好拿出来!否则,卖膏药的比你还行,自己行就只需表现,用行动证明。

不要,好像别人有问题,展现出来,你提;被你提出后遮遮掩掩,你就说不出话来了!

难道你的人生是配合人家而活?难道你除了批评,不懂得展现你的优点?还是你浪费大半辈子去盯人,忘记你更需要花时间思考你自己。

像有人冒出来,很极端,但是高压的手段是解决极端问题的有效手法?

我们要把这些逼穷了,然后我们因为我们的做绝,所以我们正朝向另一种极端的做法,让这些人在做错的时候得到与他同样想法的人去获得支持,同情甚至仿效,恐怖主义就是这样来的,我们缺乏沟通,我们缺乏对于问题的寻根问底,我们只有看见问题,压抑让事情不再发生!却无法透过展现自身无比的气度,给人感觉原来自己是错,认错。务实的让这些人看到问题,一个只坚持错误的人是得不到原谅的,但是一个坚持错误的人却被不合理对待,那就不容易处理,焦点含糊了,目标转移了!

我不希望这样的把问题错体而令这些人放大自身被针对而博取同情。

一个认定自身没问题的人,很难体察问题,设身处地的替别人想,这位校长就是犯了自己认为自己斋戒伟大,别人没有如此做,就是异类,有异类就排挤!反过来,我们如此对他,虽然他错;我们似乎也错用放大集体的意识去要他认错,他真的认错吗?不会的。

我们害怕明的错误表现出来,但是暗地里他们不理解及疏导的背后又是什么?一颗颗的计时炸弹,在高压的手段,问题未获得解决,是当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