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再进一点,比较舒服”

“再进一点,比较舒服”,这话有没有问题?

曾听见一个笑话,听起来有些黄,但是其实是我们思想不干净。

明明是穿鞋子,却硬要把他套在自己认定的情况,认定自己想的才是对。

这样的笑话之所以会是笑话,非常充满自嘲的味道。

把人家的话去头去尾,然后断章取义的说人家在说那么一回事,多么下三滥的手法,不过也是因为动机不良才会如此做。

能够“断章取义”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东西,不过是把完整片段放上来,就知道这些搞作的人多么不要脸。

没办法,架是自己丢的。



指女性没带头巾活该被强奸?
网民揭聂阿兹短片遭断章取义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42519

2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可以吗?

pingjinn 说...

宗教学者,有着盲点,我们需要用实况与经验来导正,而非用误导与企图来对待政敌。

我想,政敌除了政见上的相左,很多时候这些朝野之间都存在同一视角的执着与盲点;不用智慧解决问题,反倒只凭不问为什么那个人这样说?只求这样说后被摘取,他很麻烦。这些小聪明会害人后反害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