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就是不改奴才样

批评久了,事情太多。总觉得停下来思考,看看细微或者人人皆知,习以为常,可悲的事件一再发生的!

当一些人没有做好事情,反倒稍许纠正后自己人掌声连连。给人看傻了眼!

我想这现象就像孩子学你骂粗口,你一句,他效仿,你认为他年纪太小,骂起粗口来,还挺可爱!

小孩意识到你的眷恋,误以为这是值得炫耀的,所以错一错再错。

更离谱,有人赞美!!!

先进国办的很成功的是教育,他们赞美教育的完整性,他们鼓励教育的启发与给他们许下不一样的将来。

但我从不曾听见他们对于有多次的拨款,给予赞赏,更不会原本应该做好的事情,没有做,补救。那些政治上的自己人,立即给予掌声;补救仍有问题需要再补救,这叫“特别拨款”,这些给予掌声深怕没有人听见的动作,叫做“高调”问政?

我想如果拟定拨款,结果有不足,这叫错误估算;如果知道问题后,结果年年如此有不足,这叫偏差;如果纠正偏差,需要特别处理,叫做“特别拨款”;不能精确的把数目填对,需要一而再的“特别拨款”,因为“特别拨款”有特别的赞美,有特别的掌声!有特别的高调,告诉你特别的你必须用“异样”的眼光看到某些领袖被“眷顾”,好像这些领袖如果不存在,就没有特别的待遇!

这是何等恶心!何等荒谬!何等日复日,甚至年复年发生50多年老掉牙的真奴才卑微的只差文章不再那么八鼓,否则会特别署名是“扣首”“扣首”“再扣首”,反正只有粉饰天平才有领袖英明,只有拍马屁,托大脚才有高高在上不识时务的差领袖。

看见那4岁的“老烟枪”都在世界目光下当正常人,50年如一日的阿Q精神就是硬要不改,还要发扬光大的高度“问政”!

一下骂到自己惹祸,矮两截;一下拟定有等于无的“厚爱眷顾”,“小丑”把戏如何耍还是“小丑”,不可救药的人再怎样说自己改,都不足为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