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没有真理你就只会忍,不敢爆粗口!

独立思考的人不等于认同不可粗俗的人。就因为独立思考,在宣泄文化中看到课题的另一面,也知道维系不满情绪的某一方面的高亢不一定把自身的观点含糊。我们需知道粗口文化背后比一般文明的温和出位,也正因为社会存在一个不平衡的制造点,引爆粗俗文化催生另一个怪象。

或许,你看到留英博士在爆粗口,你会错觉认定他和粗人爆的没两样。可是,如果你解读社会行为不端,却不是斯文不爆粗口,就代表有水准好文化。看见另一种比较让大家可以接受的,好学问的黄进发为什么透过的是怪诞的快闪族?他不是很有学问,很可以讲!但又如何?这社会的平坦和谐背后有着的气氛,怪诞只是因为大家已经习惯而不会觉得有问题。例如,贪污,裙带风靠关系,例如自己人不可批评不容许骂,团结一致就是一鼻孔出气!

(我不是挺说粗口。只懂得粗口,把这些东西挂嘴巴,还自以为光彩,结果我们只能说悲哀的,你的嘴巴很可怜,总是你的大脑转速慢过你的嘴巴!像一只不懂分别石子或虫子的鸡,最终孕育的不是鸡蛋,而是化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