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黄金地“大减价”?!黄金地“大减价”?!

“多数回教国家封建及独裁”,蔡细历轰回教化竞争吓跑外资。但他把所谓的外资区隔,也把问题症结,视线转移化。

如果回教化是吸引回教国,有什么问题?回教化本来不是问题。

如果回教化是强化道德,我想吓退外资的群带文化,贪污腐败问题得以解决。封建及独裁也不是回教独有,蔡细历把问题扭成这样不过是针对回教党。嗯!很明显,当蔡细历骂翁诗杰独裁,也未必见得马华是回教化导至如此;如果蔡细历继续把自己说什么都是对的,这就是封建与毒荼。又与回教化,有什么关系?

为什么外资不进来?什么东西吓跑外资?

哈,说明白一点,就是有些人比明抢还大胆,外资进来不是因为什么回教化或太道德主义,而是利润。没有钱赚的生意没人做。

不过,不要一直说外资不进来,据郑国球说马六甲国阵吸引中东商家的方法,好象好多黄金地贱卖!如果搞成这样来吸引国外商家,倒不如益国内商家。这是非常不合理,我们把自己变自贬身价。

我们一直强调外资,却搞到像“大减价”,谁都知道这些东西值钱,但对于国人人民选民有什么直接的好处?



“多数回教国家封建及独裁”
细历轰回教化竞争吓跑外资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3939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