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你们许一个什么愿给未来?

你们许一个什么愿给未来?如果明天只是昨天,活着的一切只是慵懒,我们视觉线被浓烟遮蔽,你我呼吸的如此呛鼻,我们仍没有察觉是人性病了!一次次的非常震撼的画面,接二连三决堤的泪水,欲哭无泪,心怿的悲切,重复的天灾人祸,换取的竟是逆来顺受,不懂自身在可以改变的时候做改变。

那些拥有最大物质享受的财富,对比悬殊的自满,活在同一个地球的贪婪,像站在温室玻璃窗内看火山爆发的灿烂!只差几步,那些暴发户总是摇头说电视画面,怎会是真?如果有那么一天,他察觉他的工厂排放的烟浓密的与他看见乌云一样,他发现他已经没有一块他可以蹂躏的原始森林,山洪泥流摧毁了他毕生荣耀的拥有,所有虚幻的只有天文数字的空虚感,世界末日来临前,你们又许一个什么愿给未来?

当争权的人勾心斗角,为了上位却根本不懂如何治理国家,也不了解什么是当务之急!这些混账选出来与没有选没有差别。当人才不断的别人要,自己不要;甚至出现回流的人全走光,再一次的呼吁,为什么不干脆给自己狠狠的刮上一巴掌?谁都知道根本问题没有被解决!谁都厌恶这样的荒唐这样的虚幻,这样的不把人当人看!把你当傻瓜的嘴巴甜甜哄哄,不断提不出正确的政策,不断的实行前,实行中,实行后搁置,撤换,踩紧急刹车!这样的人值得委托吗?他把别人的努力当自己的成果,他说就是因为他缓和极端分子的气焰,你们才有和谐与希望!这样的逻辑,依靠美丽的文字在包装。用你的纳税钱,猛烈轰炸毒糖衣炮弹!

这是非常糟糕的世界!这是弊端连连,新闻从业员不敢写多到不敢不写的闹剧,司法高款额的证物,沦落身穿执法者抬着正义的旗帜却大胆的知法犯法分赃!天底下,只要你不死,我敢问的是什么荒腔走板的还没发生?我看见没有地震的庞大建筑会坍塌,我看见沾沾自喜的宗教自由,是侵犯他人的变相压迫,他们根本不爱自己宗教,令自己宗教蒙羞。

多年以前,多年以后。

如果你我因为常面对失心疯的非常态当常态,老实说如果不寻求改变是我们变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