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凭吊

今晚深深感受前所未有的失望,望着鲁迅的孤魂,凭吊着《呐喊》!

当一个人成为巨人的影子中隐藏多少无知的面孔,是黑拉长伟人的身影,是厚掩盖正确的良知。

当舞台变成one man show,秀出的只是毒舌,麻醉的只是某些人该死!

重复的踩踏自我,丧失自尊,等待救世主!

完蛋的留下一群群的激昂背后的空虚与改变不了现实,没有规划也没有下一步,更别提理想的蓝图,匆匆的来,因为我匆匆的百年会归去,或许不用百年,没有人知道我,在一个没有思考需要外在扶持的年代,当人人都是演讲家,为什么通通泛白?不值得留一字?

没有比认错问题更悲惨的悲惨!更没有不思考问题,逃避问题的更大的错误!

提出的重复提出,质疑的重新再质疑,抗辩的比上次更激烈,一直抗辩到你知道多说无益,因为无效!

当全场如雷的掌声,当激动恢复到平静,就像欣赏了好电影,把现实当成虚像,把画面当成发生过,却出现不能改变事实缺乏有利的规划,退步的齿轮像夜里睡眠中磨牙,打冷颤。觉醒吧!所谓的精英,把你的理想勾勒难道只是《清明河上图》?

写在8.27凌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