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迦玛在政治流沙中的决战

还记得陈水扁的直线冒起是替美丽岛事件打官司的律师,他的急智与咄咄逼人的口才叫人喜出望外!今天的迦玛是媒体的宠儿,经历被打压的愤恨,加上他擅长在群众言谈中,散布群众八卦的心态,善用有所保留的遮掩神秘感,催生人气与关注力,不是媒体打造明星,而是明星懂得出位,陈水扁的急智与咄咄逼人!他本身个人是全世界唯一一位知名的懂得把中文说的那么溜,且又是对时事有见解的马来人;一切的粉丝效应,加上弱势的姿态。

如果明天是一场蔡细历在政治上与迦玛的对决,我想炙热的人气已经足以让他在蔡细历的政治根基地对撼而把蔡细历撼倒!

这些充满政治诡异的现象,是一场舆论已经升级成谁掌握民意谁拥有主宰的筹码的流沙。

1 条评论:

pingjinn 说...

文章有毒,任何人都可能写毒文章!我的上边文章,没有人说不对。对于我,我当然知道里头很多不对。以假设为前提,以夸大说虚实。但是,这样臆测的文章大行天下!就是要“给人误把假当真”。言论自由!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