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再回求真:

再怎样简单的言语都可能出现冲突。一,立场不同;二听者有意。

我们的态度决定了我们要选择的生活方式,我们的态度也决定了我们思考方式。

一个人应该为自己说的话负责。听起来没错,但是性格敏感的人的禁忌却无处防,而且不一定防就没事。事情也绝非我们看到的那么简单!

就拿菲的事,不是个案;第二天就立即有另一单;但是老实说香港游客出事前也有类似的例子,只是事情不是发生在你我认识的文字上面。出现的或许只是文字的版本,也就是故事内容改一改。

一个人应该为自己说的话负责。这句话是人人都懂的话,难道负责只要懂得尊重这会杀人的同僚就没事?还是一个人应该为自己说的话负责,所以嘲笑人的人应当陪命?

一个善嫉妒与怨恨的人背后有心结,也有死穴;一个表面上看起来大方的人,也可能让人大吃一惊!无他。

一个巴掌不会响!既然响了,一个人应该为自己说的话负责。只是空话!

我知道理想世界里头的人都有一堆理想想讲给人听,偏偏却有大部分人选择不听。

对于我的性格。我是我说了就算,能够明白是个缘分;不能理解也不要强求。

因为因与果这样的东西,有时候需要巧遇的钥匙,也需要方法与耐性。

像你说的东西,没有不对,有精辟的我学下来。这是知命的感恩!但是你希望事件各个都回到原来的轨道,跑真儒!老子早就告诉孔子说不可能,已经数千年了!还看不懂弄不懂为什么不可能吗?

一切靠造化与机缘!

真的懂得舍的人不容易发怒,因为他不在意自己失去;但是却仍会发怒,因为世间还有不公道的事情。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OMG,又发生什么事哦?

连老子孔子都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