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只要他喜欢,有什么好没做”?

以前是“只要我喜欢,有什么不可以”,这句话闹得沸沸扬扬!可是现在更糟糕的是“只要他喜欢,有什么好没做”?

看来,很奇怪的事情逻辑一一发生。

或许因为敏感抑或政治压力,赵明福案件离奇的发生,也离奇的只有验尸庭处理这样的案件;看来只有死因有疑点?

翻看旧文看《是人性还是厘清疑点?》

如果连律师陪伴的人权都没有,百般刁难,拒绝你所有提出的要求任务或权力。如果一个人是被善待,他岂会精神崩溃?

一年后的七月同样的发生在反贪委会,依然是连律师陪伴的人权都没有。这点不合理,没有获得纠正。只要他们喜欢,有什么好没做?

在认金不认亲的年代,一道百年的围墙在文化部这些政治人物认定不光彩,应当拆除!

没有人反对拆除?不是。没有历史价值留下城墙?不是。是因为负面价值大所以要拆除?如果道理通,全国的监狱都要拆除!对吗?

负面文化是那么令人觉得应当促使今天这样的局面?只要他们喜欢,有什么好没做?

在喊国家没有钱,人民勒紧腰带。他们说有多余钱分给执政党的议员,他们说有多余钱要另建抑或改建国会地点,这又是被骂说道歉,还没有有没有继续执行的缓兵计!我们又看见只要他们喜欢,有什么好没做?

内政部即起吊销《公正之声》的出版准证。友人问:那么Perkasa的出版准证呢?连要求解释信的动作都没有,哪里谈吊销?我们又看见只要他们喜欢,有什么好没做?

还有太多太多明显的例子,真的人民不是傻瓜。人民有智商,懂思考。似是而非,一切事情发生后,变天别以为又是突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