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他只想他过得比我好!

失败的公共交通;管理的“不知所措”,遇上百姓的雪上加霜,不知民疾苦的官还说他们嘴里少了块肥油,不愉快。
再看看一则博客文章。

Wall Photos
TEO FM頻道——我們可愛的政府說了實話嗎??還是本區域最低油價不包括沒有石油出口的印尼?我才從巴厘島回來,巴厘島上的汽油很便宜,不像是政府所說的,是本區域最便宜的汽油叻。RM1=Rupiah 2700 ,盧比4500=RM1.67罷了。我還特地拍下油站的照片來與大家分享
上传者:Teo Jong Liang



再从www.therocknews.com读到:

朝野官员抨政府'五合一'起价 交通无改善人民过苦日子

首相署公务员人数自2003年至今短短8年爆增了110%, 从2万1045人飙升至4万3544人,增长速度惊人。与此同时,首相署的薪金开支更从2003年的15亿5千439万涨至今年的近40亿令吉大关,平均每名公务员月薪几乎近7千元,超过80%我国人民的平均收入。朝野官员抨政府'五合一'起价 交通无改善人民过苦日子。
---------------------
看来,

穷民的国家都是多了很多富官,说的口吻还很风凉:你们就是不明白当政府的很辛苦!

如果他们真辛苦!把他们给换掉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