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整个国家难道只有他有头脑?

巫统里头充斥执政者的机会,贪婪与独断包容裙带与国家蜕变的契机;那些外围的马华民政就像过去展现政治就是戏剧,是一场场泡沫剧。他们在华文报的勇敢,相信没有一篇跨的过马来文报章,所以土权会的报章赤裸裸的揭开他们虚假的伪装,令我们更百思不解的是他们竟然不在决策圈内仍说当权的那几个人会因为他们改变。

政治游戏的伎俩,最终决策是寡头的,也就是被边缘化的一群不可能依靠外围的政客得以拨乱反正;如果可以做,他们早就做了!还记得他们说椅子不够的笑话吗?现在椅子更少了!他们真的勇起来;翻看他们这些话连马来文报,电台,电视台也不曾出现。为什么?是痴人说梦话;还是继续当大家是愚民百般玩弄?

听完老马上节目,那个自命是独立思考的主持人,姿态矮了半截,不禁感慨气节与风骨依靠的只是形象包装。现场没有一道够尖锐的问题,因为一切看来都应该被讨好消音。老马说他有很多好主意,整个国家难道只有他有头脑,岂不是不可替代的领袖,无限糟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