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魏家祥的“可能”极可能给媒体吃死猫

魏家祥的“可能”极可能给媒体吃死猫。

依据一家媒体说错,几乎大半媒体都直接点出同样的事情,肯定媒体没有听错,记者也没有写错。只是魏家祥身为副教育部长,出现如此不对称的行为,这是不好及不对。如果魏家祥负责任应该向《当今大马》,道歉!

反倒林祥才的友人,如此给予消息,看来错也不全在魏家祥,而是林祥才一名“好友”!这人又是谁?他说,魏家祥不求证,看来没有看报纸,抑或以为耍太极就可以没事。

除非所有媒体是文抄公,除非林祥才的“官调”像官腔,媒体,记者都不太听的懂。

再除非,林祥才;倒不如林祥才自己站出来,别敢说不敢认;也别以为媒体有责任替你抹屁股!

魏家祥:祥才好友称被错引

不过,魏家祥却表示,本身与林祥才一名好友联络后,被告知林祥才的谈话可能遭到《当今大马》等媒体所错误引述。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37057
……(以他所见,到底那一家报章报道对?)
以下是各大中文报网站相关的报道:

《星洲日报》—林祥才:分庭抗礼,应设华社PERKASA

《中国报》—林祥才:华社应联成一线,设组织制衡土权

《东方日报》—可设“华权”制衡“土权”

《光华日报》—林祥才:华社应有组织,抗衡土权

《光明日报》—林祥才:马华不宜回应,华社设团体抗土权组织

《南洋网》—林祥才:地位不同,土权没资格要马华评论查看更多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37057

读完标题,看来魏家祥要说错,没可能所有报章如此精准契合说,设组织制衡土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