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一封支持信,就可通神?

一封支持信在怎样的情况下,可以比钱可通神更有魔力,为什么可以单凭仅一个人人就翻天复地,这是我们不思不得其解的!

王孙文在fb写道:支持+通融=获得

友人宝心写道:這就是权力的威力。

我想说的是一封支持信,就可通神?如果我想脱罪,只稍问法官?为什么您相信一封支持信,就可通神?一封支持信,本来就不值一提,或只供参考。所以,盲点在这,含糊在这;可以不听不依不从,写一封支持信没有法律更大的约束力。听命的人须解释,认为需要依循的人执行需要解释。但,隐在里头是什么文章?能说吗?会说吗?可以说吗?说的清楚吗?

你知道易中天为什么那么红吗?他讲人格缺失,制度弊端。但别以为人人是痛恨人格缺失,制度弊端。而是很多人仍想从制度面捞取好处。不然,我说如果易中天谈的是纠正人格缺失,补强制度弊端。他的演讲与座谈,书籍会那么好卖吗?我个人在网上不断的写,就是写到这一环,就是有些人很不高兴,因为看来像我搞到他们没的捞。但是就是我这样懂得这怪现象,所以不断的吸收讲下去。

所以我看翁蔡看民联看国阵改革派,都会回头看看他们在坚持中会不会出现一个动作;就是懂得人格缺失,制度弊端像石头;不断捡在身上,结果自己很沉重,不断的走是不是不断的丢?丢到最后,是什么都没有,因为他们已经认定这是包袱。再继续走,他们就不断的捡,不断捡也不断的兴奋,因为他们捡起来的就是从不断了解制度缺失中得到的好处。可是,他们也没有察觉,他们需要的只是一点点;但是依靠你需要的也已经成沙堆塔。再继续走下去,就在制度缺失里头,你也再也无力摆脱。

其实,从民联或国阵内部改革。目前遭遇最大的困境就是制度问题弊端太多,无法有效的透过只是属于少数改革派转变整体;也无法从个别一些事从旁杀出。就像攻癌细胞,癌细胞会转化成更多,再无效它就变的更强,再无效癌就转化像你我一样,影响我们改变我们,给你我没有信心。如果我们信念强,癌就会转移到新位置,隐藏到不容察觉的地方,等一段时日再复发。只要问题没有根治,问题永远会纠缠。


想改革的人,现在处在的位置恰好是关口。无论民联国阵如何好,如何坏。靠的就是你对政治思考的力度,没有多少马华民政人愿意做在野党。三零八后如此多人变节就是这些“癌细胞”。因为他们没好处,很难存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