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屹立不倒的林祥才

当有人问为什么林祥才这样“口出狂言”(用华权对撼土权),“大言不惭”(高知识分子通常支持在野党),脸皮子弹般厚(当上议员,走后门出任副部长,不可耻)可以屹立不倒?

因为,对于政党当权者,他不是威胁,因为他整天说错话;对于国阵领导人,他们更喜欢他,因为他必须依靠执政者扶摇,才有办法直上!

所以,当你懂得解读非知识分子才支持马华,因为他是转个弯骂支持者没有什么知识;走后门当副部长的人没错,委任这样的人才有错,也间接说是纳吉要委任他,要整个内阁成为上议员内阁,因为当选可以用的国会议员已经不多,他是不二人选。再者,连用华权对撼土权也提出,根本就是要鸡蛋碰石头,像他这样一朝得志,语无伦次,原来也是趁机会博乱。

林祥才忘记蔡细历说不要睬什么土权会,只要媒体不报道就可以了!反过来想,如果林祥才静静,简直就没有办法出风头出位。林祥才左打土权会,右打黄家定!他还真以为是当代拳王莫哈默阿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