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向问题制造者的请益

我们花了数十年已经证明他们思考方向是一想错误,他们依然坚持自己是对的,只是有些人没有依据他的想法去做;更可笑的他把所有错误认定问题出在他肯给予机会,特别礼遇;只是那些人短见转售这些机会及特别礼遇。

他把这些透过民脂堆积的不公平,当作理所当然;却毫没有政治责任感;如果他认定问题出在一些人没有认真看待机会;他仍挥霍机会,不公平对待各个族群;偏偏还把问题推给这些人的没有恰当的态度与文化!

简直荒谬到极点的是他从来实行的都是错误无效及不对的办法,只是到现在仍有一些人认定这些维系现有的机制是应该的,合理的;不用思考它是不是有效的。如果同样的机会给予对的人,问题是不存在;问题也出现在懂得经营管理的人不会等他给机会;只是所有垄断与独断的生意,像外行人领导内行人般,一塌糊涂。也制造经济出现严重缺口从而导致国家面对前所未有的窘境。

看见电视节目中向问题制造者的请益,他根本没有办法直接说明如何解决问题;反倒他从种族肤色看问题衍生所有问题;他逆着人尽其才,造成人才外流;他无法物尽其用,造成挥霍,还有官僚大言不惭认定政府的责任是花钱;他无法地尽其利,在沙滩盖梦想,让工业在缺乏环环相扣,竞争力节节败退;种种的浮夸,就是从种族思考,而不是唯才是用;从捷径盘算,不计较多少工本,从自信糟蹋富饶的国家资源;从裙带关系拉拢不敢讲真话的懦夫,把虚拟梦幻,独裁及狂妄当媒体是炫耀,攻击政敌;害怕落实民主。因为担忧被拆穿西洋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