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一直说不被器重,你们要被谁器重?

有些文章逻辑越读越糟糕。只可惜当局者迷,怎样解说还是迷!

政治是管理众人的事情,如果失宠就说别人不能知人善用;因为不认可自己的同志,却清楚划分谁是谁的派系,为什么?

显而易见的都是一些抨击当权者,忽略自己的逻辑。然后抛出谁或谁是谁的人,谁抑或谁因为不被任用,就是谁的人;这些缺乏深入思考,论据薄弱的可怕。

甚至,如此提出妄断的言论;是爱党,维护人民的利益为前提?

如果是,麻烦说明,如果换成你们上去,又如何彰显你们超强的能耐。因为,简单而言,政党有选举机制,被任命及认可,才能脱颖而出。别一再由于有议员脱逃,用这些失去志节的人来合理化自己的说法;除非你们和他们一样。如果表现不一样,像你们说的,他们犯的错是不容原谅的大错。

不被你们口中的当权派重用,哪有如何?

你们努力争取的所为任用,又是什么?如果你们口中的当权派不任用你们;你们就失去斗志?失去方向?

如果是这样,选民把选票寄托给你们,与那些失节的议员有什么差别?

为什么你们不是努力的替党服务,反倒是质疑自身派系斗争后,没有得到器重的妄自菲薄?

你以为你们这样做,是清高?不过,这样损害组织的操作与诚信,除非你不是党员,否则绝不会如此做。这是越轨的伤害自身的党,单凭这些就不值得被任用。

迷途知返,未必太差。

在党内失意,确实是人人太在意权力。但是如果说自己懂得民主;回头来思考权力是如何形成吧?难道你们忘记,如果你们真心向选民,你们就可能是当权者;不用一直在这里摸黑抑或唱衰!

记得,你攻击的如果是你同志,他的落败,你绝对不敢洋洋自得,也不会用你现在写东西的气焰来宣泄,来破坏。除非,你不是。
道理,浅而易见。我是一个爱民主的无党无派的人。

惟,如果你付出。我希望你也得到回报,支持!记得,如果你的势力超越当权派所有的对手,我相信你口中当权派会用你,而不会舍弃你。记得实力派的人是选民肯定,不是当权者肯定。

同样的我是邓章钦的选民,看到他一步步走来。大家给予的都是肯定。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吧!

既然你认定他们不重视你,你何必在意不会在意你们的人,只要做得对,党就变成你们在意的党。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