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国阵痛改前非的惩罚选民?

为什么身为首相,额外选区拨款只给执政党的议员?国阵这样做,是在惩罚不把票投给他们,用来要挟选民吗?

依据缴税机制,也没有依据非执政党区不用缴税,这样错误的施政方式,是国阵痛改前非的诚意?

亏待选民,要拨款就要投给他们,这是哪门的选民是老板,当家作主?

国阵痛改前非是惩罚不把票投给他们!看来国阵在自掘坟墓。


增五十万拨款非关闪电大选
纳兹里辩称今年国库有余钱 7月1日
傍晚 6点34分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36152
首相署部长纳兹里今日矢口否认,政府突然在本季国会增加每个国会选区拨款50万令吉,是准备举行闪电大选的前奏。

“我们不止今年才增加拨款,去年也有增加。难道每年都有闪电选举?”

声称没理由放银行生息

纳兹里辩称,此举是因为国库有余钱,没有理由留在银行生息。

他是今午在国会走廊证实,政府已经为全国222个国会选区,增加每个选区50万令吉的拨款,唯只有国阵议员享有这项拨款,有权决定拨款用处。

至于民联国会议员的选区,他表示,按照惯例,首相署经济策划组将直接把拨款交给县署,再由当地的巫统或马华领袖等,向县署“建议”如何使用拨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