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赌博是我的禁忌,难道我不是华人?

我是巴生人,吃猪肉是我天天的习惯。肉骨茶是猪肉,加上许多节庆华人美食都使用猪肉。

听见,老马说华人嗜赌如吃猪肉;我却不赌!

我强烈的痛斥,华人不是人人嗜赌。爱吃猪肉的人也不会爱赌,况且不是所有华人都爱吃猪肉,至少很多华人是素食者,他们可能不赌也不吃。因为这是禁忌!

嗜赌如吃猪肉是说华人人人是赌徒,如果他懂得华人多爱吃猪肉,就故意如此的说华人烂赌。我不烂赌,更连万字一张也买过!

我可以对天发誓。

我敢挑战老马说华人嗜赌如吃猪肉,不正确,这样的说法是侮辱华人。

谁说赌博不是华人的禁忌。赌博是我的禁忌,难道我不是华人?

(华人也有回教徒,如此下他们不吃猪肉也不赌,事情那容胡乱比喻。)

1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兄弟,就当这个老糊涂透明吧,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