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你怎么说不重要,听狗头军师建议才重要!

如果英国没有办法解决困境,狗头军师会建议英国佬来找占比里,引荐见马来西亚青蛙团的幕后高人。

因为如果政局不够乱,哪里有油水源源不绝?哪里会有那么多人对政治有兴趣?像英国这样的竞选,冷到可怕,没有海报战,肯定广告公司没有的赚,没有人群摇旗呐喊,也肯定没有政治的热潮。

我想,英国佬的政治可以在海德公园公开谈,不像我们只可以躲在互联网兴叹!政治只是稍许变动,又海啸又地震,非要把政治生活化,生活政治化!

我想最近比较烦,比较烦的人还有雪州警察总长,丢失可是官车,丢尽不是自己的车,没有官车可以换新车,所以我们丢车是大事情;雪州警察总长丢车,是面子的大问题。

像昨天《非谈不可》某高级警官说,对付攫夺是没有办法的,等同告诉大家“自求多福”,也等同告诉大家攫夺犯是马来西亚能的精神!也等同告诉大家,警察弃权啦!不再伤脑筋去思考如何捉啦!

反正,只要雪州警察总长能够在第一时间找到官车,就是最高的KPI,也就是人民什么信心都可以赢回来!

所以,狗头军师建议全国警察什么也不用做,只要专心找到“雪州警察总长的官车”就好!反正信心喊话,是警队的精神,找一个不穿警察制服的人设陷阱捉攫夺匪多危险,所以警察害怕攫夺匪,所以警察回家后都要佩枪,甚至随时投降!

狗头军师也建议警察们穿着警察制服睡觉,万一第一时间不好彩窃贼找上你们警察的家!可以第一时间掏出佩枪,随时对真正的歹徒开几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