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KPI当政者在自欺欺人的鸦片中梦呓!

中国的历史是一片不爱听真话的历史,也是没有多少人敢说真话的历史。粉饰天平,不是因为皇帝爱听好话,而是说了真话要掉脑袋,所以下蒙上欺,上边的人高高在上与现实脱离关系,下边的人瞎编,就因为要有美丽的成绩单才能升迁,所以这些人官官相护,形成利益输送的渠道。

讨好不在话下,把黑说成白,把功绩夸大,把弊端隐藏是他们的手段。

古有,把民脂当官银充起场面,因为国库空虚。

有人问不是有监督制度吗?监督大官还不是圈子里头比圈子外头少,各个懂得潜规则。各个也多跑龙套,所以就算英明的雍正要查也找混混李卫来查,只有自己身边与他们没有关系的人查才稍许抑或或许看到破绽。可是,要小刀锯大树。雍正也不敢,如果处理失当,还不是毁自己的大业,那石头砸中自己脚。

所以,当政者对于自己有腐败的官僚,多半不会处理;因为不懂如何处理。

好听的话不实在,实在的话不好听。

但是在宫廷当政者的心里头都会觉得如果没有听见好话,自己没有什么值得夸耀!所以政绩就有那些以为人民看不到,需要夸耀的笑话!

说这样的话的人除了是饭桶,还必须是个瘾君子。他们对听好话成瘾,他们知道鸦片的功力可以毒荼人的生理及心理,却人人都崇拜鸦片!

把错推给卖鸦片的人,认为自己就是没错,所以历史上只有中国有“鸦片战争”,也紧紧记得。

可是,中国却无意完整看自己真实的确实不足与弊病,所以错只在别人那头;在官本位,皇帝本位,朕就是天子,朕所治理的就是天下,普天之下尽是我土,多狂妄自大,目中无人啊!中国两个字是这样形成的。

鸦片战争对手不强夸大对手,战争不激烈,夸大战争;战功不显赫,把自己说成能人;皇帝老子只要战争,不敢亲征,因为亲征必然会鼓舞军心杀敌无数,把敌人杀的片甲不留,太残忍了!多夸大自我,目中无人的浮夸。

国之将亡,必然欺骗与说谎的次数越多,人民虽然长年累月被不务实的鸦片蒙蔽,但是当痛到极点人是痛苦的醒着;看见天花乱坠的执政者说你们没有看我的功绩,你们没有欣赏我的表现,你们没有看到我KPI的数据等都充分展现他们自欺欺人的说辞失效,他们这些中精神鸦片毒荼的人,把人民当傻瓜,因为他们在人民感到最愤恨痛苦的时候,逍遥的在鸦片中梦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