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施恩要图报,别投刘会耀!

国阵的竞选策略是

感恩+回报=选刘会耀

我想人民尽力工作,努力缴税,就应该享有福利与美好。

如果有人说,他用公款帮你铺路发展,拉水电。钱是你出的,他说要感恩+回报。

可是,钱都是你缴交的,哪来的感恩,简直一派胡言!

记得:

施恩要图报,别投刘会耀!


----------------------------

刘会耀避谈政治低调拜票
行动党诉诸改革反泰益战


http://merdekareview.com/news/n/13324.html


除了抨击民联政府与州议员作为,人联党也特别强调感恩、回报,利用已故国会议员刘会洲连选连任共四届的本钱,宣传其长期贡献,试图凝聚所有党员,并进而要求选民感恩,该党主席陈康南就在致词时说:“我们诗巫的人一定要回报他(刘会洲)。”

除了分别在提名日前一晚的总动员大会安排刘会洲的遗孀刘文惠上台致词,后者也出现在提名现场,但她由始至终都是一脸哀伤。

由刘会洲的堂弟刘会耀接棒竞选,并在在强调刘会耀出线乃是刘会洲临终亲自点名,与“父死子继”有异曲同工之妙。

算是选举新兵的刘会耀在被点名竞选之后,就已设立了个人网站,并且首先贴上其在去年12月发表的文章,以吸引年轻人才回流为主轴,与人联党此次竞选主题──“继续为诗巫人打拼”遥相呼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