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连对手放一个屁也需要那么紧张!

翻看报纸,真觉得太失态了!堂堂的一国之首长会因为政治对手的一句话按耐不住,说了不得体的话。看来,我们看见的是他原来是害怕的,连对手放一个屁也需要那么紧张!

未来的事情都没有发生,没有发生的事情像神仙一样断定他是撒谎,而且就像没风度的小贩讥笑自己的同业没有水准;如此下除了显现自己泛白的没有真胆量;也正好说明别人在吹牛说自己行,自己不行却跑出来讲一声“骗人的,他做不到。”

这样的幼稚行为不好,打在各个报章,简直难看。

只要技巧与幽默对手两句,才能显现自己落落大方,超群出众。

反倒,他太在于对手说什么,如果未来对手再怎样呐喊,自己是不是要一起表演,看起来就像他被对手板了一斧,耍了一道,因为因应对手恰好就正中下怀的表明你在意,你被牵制,你已经陷入窘境逼不得以没有办法的情况必须如此的出招。

一句话,穿帮露馅了啊!老兄。

换成是我,我只会说:“是他做不到,因为他没有本事替代我,我就不相信他比我本事,人民不会给他机会。”

这样的自信也没有了,惨噢!

3 条评论:

Fair仔 说...

此地无银200万!

阿辉 说...

谁?谁?谁?谁?谁?谁?

pingjinn 说...

好像报报都是大大的头条,价值还不如为农田撇的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