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老蔡当官

有人说老翁不适合当官,说白一点是椅子少,说穿一点是依据传统,什么传统?就是“闭门会议”,什么闭门会议就是内阁闭门会议。

协商协商越协越伤,安华最近受访不断强调,在内阁会议里头不说话的马华部长是有的,等同四个还是一个,最基本的道义上责任,马华总会长不能不说,要说就应该在里头。

就算委任最信赖的儿子在内阁发言,在依据国阵资历传统与辈分政治,老蔡的小蔡太韧,依据传统委任充其量也是副部长,等同吃闭门羹!

老蔡既然要当总会长,不能说自己为了爱面子而遵守承诺不出任部长,椅子少,不说话的部长多。

老蔡的政治生命最杰出的不是当马华署理总会长,而是比较像样的部长,不在内阁就像现在的马华静到可怕。

为了马华,为了政治需求如此现实,老蔡应该重新考虑。

不当官是国阵最真实的死穴,就是给人矮化,但给人家矮化前,不要自我矮化。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无别,人民或许不会在意马华代表有没有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