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满天神佛是人,却不把自己当人

Jason Leng Kek Mun:这位最近常来的 Allson Tey 先生日前这么写:“借花献佛-献给你们这班民联不是人“;小弟反问他为何骂人家“民联不是人“;这位郑先生回答:“我说借花献佛。佛本来就不是人。有问题吗?“哈哈哈哈哈哈!各位见识到郑先生的功力了吗?

看了看,傻了眼。我在国文兄的fb下,经过冲击碰撞写下:

你或许也可以说,你不是人,不说人话的人是人吗?把人话说成人是佛,但人还是人,是对的吗?只有嘴巴里满天神佛的人令人毛骨悚然,因为这些人在我们身上注入的是麻醉剂,令你以为夸耀,适切上这些是吗啡,令你幻觉的不能自己。民联的人本来就是人,否则民联的人一开始就要写成民联的佛,但是民联没有佛,只有普渡众生,救人于苦难的怜悯之心。这些孟子说人人都说,有这样的心,不一定是佛可以是人;把人当佛,免了吧!

人是佛,人到你的嘴边就是佛,人不到你嘴边就什么也不是?还是你的嘴巴说他是人,他就是人?还是他是鬼就是鬼?这样的人听起来不是比佛更佛!我的天啊!如果有这样的人,我们岂不是活在地狱,他一句话就想定人生死!哈,我怕怕。难怪有句话说,宁得罪君子,莫得罪不怕话说成话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