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这公关与下三滥的乱说话政客,没有差别!

一部电影的好与坏在于看电影的人,而不在拍电影的人,也不在促销电影公关的看法。

议论电影好坏的价值,就像欣赏艺术及商用价值的产物,绝非断定,而是就事论事;所以听见一些影评人虽然狠狠的揭露商用电影的不足,绝非不能谈,不可谈及再谈就给你好看。

透过禁止评论来达到目地,这是丢脸及令人瞧不起的手法,更是缺乏合作诚意相互并存的思考。

如此的人出来当公关,相信连公关最基本的圆融也搞不清楚,完全不知道评议者思考评议的出发点,也不知道一套电影真正最大的潜在空间可以去到那。

如果是电影公关如此霸道认定批评是破坏自身赚钱的机会,我想很抱歉,电影如果只剩下赚钱,等同喂食精神鸦片,长久灌输没有意义的题材及不能真正做到拍电影中达到素质与商业价值中平起成长,简直就是烂泥扶不上壁。

如果这导演只爱听飘飘然鼓励的话,简直就是失败也不知道原因,低能到可以。我希望该公关不会代表导演的想法,反倒该导演如果稍微懂思考应该教训不懂事的公关。

一个节目能不留余地的评议,就是等同把所有缺点都不保留的说的浅白,只容许赞美抑或只思考票房,这公关与下三滥的乱说话政客,没有差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