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他们不是败在没有创意,而是没有诚意!

fb对白。

我:检讨又检讨,原来是他们没有创意?不是咧,昨天选委会的“创意”,给我脸青青,突然改变的“出席率”!!

A:他们在检讨邮寄选票为什么还是那样少。

B:原来是没有创意所以臭招才重复使用?选民都腻了!

c:我不肯嫁給你,是因為觀察到平日你不務正業,對我不理不睬,我生病了也不給我藥吃,而不是你求婚時沒有創意,不夠生動。現在你說只要我嫁給你,你就會帶我看醫生,治療我的病,憑什麼我還要相信你?連我為什麼不愛你你也搞不懂,該死你娶不到我!

D: 哈哈哈。。很好的比喻哦,c。。。

我:c比喻一针见血。


(他们说他们失败就像一场空,他们与选民差距是场梦,但是选民连梦也没有,因为他的落空失败是选民美梦!)

1 条评论:

蚯蚓 说...

我喜欢这个解释。所有的议员请拿出你们的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