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回:cakap-cakap politik

cakappolitikmca said...
华总还没有正式列席马华会议,林冠英马上下定论说;华总是马华的傀儡,华总是马华外围组织,为什么你不质疑林冠英,不要求他出示证据?所以,你已经持有双重标准,对于你喜欢的人,你可以容忍他乱乱讲,对于你不同意的人,动不动就要出示证据。

严格说,林冠英指责华总是傀儡是完全没有礼貌的,妄狂自大的,绝对不可以被接受的,应该向华总公开道歉。可是,华总并没有这么做,华总宽容,林冠英就以为人家怕他,以后会更加嚣张的。


---------------------------------

一,我的立场上我不喜欢林冠英。尤其是他们父子在行动党的党内表现不民主。

二,你所说的,回应部分,我全认可。所以,我并没有功夫熊猫兄的所谓捕风捉影。

林冠英我照批,只是这次我必须先整理再批。不过,既然你说我认可的话,我大可转贴以示公正。

我还是老话一句,问您以上三个问题!

一,您先把雪华堂的部分,某人想做老大变成雪华堂想做老大,这是放大,雪华堂是组织,影响力是属于自身的。

二,马华邀约华总,这动作是对的,只是场合不对。可不可以说到比较公允一些?

马华邀约华总,未来肯定必须进行,只是必须公开对等抑或可以是互动的,对于任何朝野政党一样。

再者,华总不能因为行动党指责而变成因“它”退缩,这些立场才算中立对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