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投票真的是比烂吗?

民主选举,如果沦为比烂的下场。只有像选苹果一样,好的全没有,剩下烂的没有人选一再烂下去!
反观国阵领袖最后一分钟认错,认错却是选择性的。谁相信?
喊改革,也是选择性的做,那些习惯犯错的部分,一个马来西亚口号还没有喊多久,就出现副手有不同的论调,助理说极为嚣张的话。这是本质的问题!这是充门面,做样子!
报章没有报道过纳吉老婆的事情,网络却通了天,在纳吉说否认他夫人说过做过,才大剌剌见报!什么逻辑?
还不是问题纠缠在问题人物上,纳吉夫人可以针对制作人,当然媒体会害怕才有这样的反应,因为媒体像害怕被对付,反过来说就是这事情的真实性存在。如果媒体一开始就全幅报道,这样的指责根本就没有人相信。
这是简单的逻辑问题。
有人说是因为国阵烂,才选民联。我想大家在想法要求进步!就是民联的人选符合说法才成立,再益维护国人立场,不忍恶法被滥用才出走,这是好情操!再益坦诚自己过去的过错,这就是好道德,他基本上没有其他大错,况且喝酒的禁忌是宗教的课题。再益超越种族看国家问题,他是全民的领袖。
我也希望国阵不断有这样的领袖,可惜没有;那些当选前说一堆,当选后说别为少数人的错,而怪罪多数人,自我要求是不是太低了!

很抱歉,这不是比烂的补选!有些人错误用词,麻烦多思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