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非谈不可》不可以谈补选

节目充斥着被政治干涉已经不言而喻多年,但是《非谈不可》不可以谈补选,因为《非谈不可》节目是中立,而不是偏向国阵。所以国营电视台的收视率可以创下不到25%华裔观看的情况,NTV7如果没有这些节目,看来也可以与国营电视台一样陪葬。

从哗fm,到《你怎么说》,到现今的《非谈不可》,还记得《非谈不可》开张的几个主持人的说法,例如陈亚才曾说有政治干预,就等同节目不用办了!

今天,选民关注乌雪补选,却不可以谈,因为禁止谈是因为当政者心虚,怕太多疮疤被揭发!

看见同样是今天的一则纳吉的新闻,他说他已经从安华跳槽的议员知道安华的底细,一脸奸诈的样貌,不过告诉人,我知道你的底牌!

不过,他不允许媒体再挖国阵的。似乎国阵是有问题到害怕公开被审判?真的可以经过过滤的节目,不是现场直播的节目,也怕到不敢面对群众!

观众不用看,都知道他的里头长成怎样!因为心虚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