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很多人不知道乌雪龙邦是孙中山革命基础地方

孙中山革命,除了踏足槟城,在雪州乌雪龙邦也曾闹到沸腾洋洋,因为华侨是革命之母。给予孙中山大力的改革支持。

老实说,孙中山革命是一场艰难的路。在国内不断受到清朝政府打压,甚至在国外都经历外国警察协助追捕。

一位爱国者变成国家通缉的对象,可以见得成王败寇,但是道理及正义无法伸张,说什么都是多余。

在昨天《十月围城》成了电影大赢家,无他。这些关乎我们前途,甚至全人家大部分人的事迹,岂容忘记?

在乌雪,这些人上演的除了对外的抹黑,还有对内的不公。

什么是国大党的代表非胜不可?背后的意义就是你输了,下次议席不给你了!典型的国大党议席没有几个,所谓成王败寇,国大党在一个大马之下,就是一个不可以输的大马。

可是,也是纳吉选择国大党不要的候选人,只有闹得国大党以关掉支部不助选。这些无疑与清廷的腐败,再再显示我说了算,霸权及跋扈!这样空空洞洞的作风与口号宣传的一个马来西亚是不符的。

为了国家前途,为了让外资有信心流入,为了我们孩子的下一代,为了他们不改变,我们不用指望他们,因为我们也懂得改变,勇敢的投下一票。因为我们知道他们是障碍他们是问题所在,他们再再的表现如果我们不改变,问题就一再上演,痛苦纠缠我们是万赴不返的大浩劫,清廷不存在,中国是存在的,才有新中国的今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