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黄冠文,你说些什么话?

很多马华人像黄冠文一样,认为华人不支持国阵,马华就没有地位,不能在国阵里争取应有的福利。如果国阵里头是这样,我们为什么在在里头?外头不需要这样想。支持马华等同支持在国阵里头当一条狗,主人喂食,不喜欢可以不给。喜欢给才给,国阵里头的主人自己大鱼大肉,各个没有当选前没有什么钱,但是当选后各个都突然发财,麻烦你解释一些,这就是越支持国阵的越发吗?

我看黄冠文的逻辑,本来就不怎样自己大便大不出,就怪地硬。媒体真实报道的话,败选他们是媒体大抄反对党课题;很抱歉!报章里头统统都是国阵惹出来的议题,就像要乖乖像一条狗,人家喂你,你记得不要吠主人,要对外乱吠!见人就咬,否则哪会出现媒体都是偏帮在野党的笑话。如果有麻烦你把那一句呈报上来给大家看看!

说问题,要言之有物;不能凭空捏造。

平面媒体在收窄的压力下已经苟延残喘,你这些没有经过大脑思考的话,还真害惨媒体,媒体无法完整反映实况,你在三零八说从平面媒体的文字看来,你们都是受欢迎的,不知道为什么你们输了!因为媒体仍在安全线上发言,你说媒体偏帮?黄冠文,你说些什么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