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马华应当走,不该留!

区区一个巫统区会主席都敢赶马华走;看来背后有高人!如果没有人撑腰更惨,全国巫统有多少区会,又有多少人有资格呛蔡细历?当然他们呛蔡细历,没有关系。问题是他们呛的是马华该走!

为什么该走?依据他们逻辑是马华占据原本属于他们的位置;这就是说除了面对华裔选民为主的地区,马华未来是越来越有瓶颈,因为华裔为主议席的确越来越少,可以代表上阵的选区越来越不多;所以,不用这位区区一个巫统区会主席赶马华走,马华都应当走。

本来区区一个巫统区会主席说的逻辑都有问题,但是却没有看见一个马华人敢说他逻辑上的大问题,蔡细历个人问题怎么变成所有马华的问题呢?这本来就是一个错误。一个地位上的大错。

如果马华在国阵,内有追兵,外无退路;继续像我看武吉公满的论调,这问题不关马华事情,呈交备忘录了,问题没有解决也不关马华事情,追踪及思考如何持续有效解决问题也不关马华事情,请问什么才关马华事情?

因为马华在国阵对内喊争取,争取到,对外喊移交拨款,喊完移交拨款没想到要解决的问题比已经解决的多,所以都在呈交备忘录。什么是呈交备忘录,备忘录是自己写的叫呈交,备忘录是人家写的叫移交,所以马华说自己有做事,就是左手交给右手,然后握握手!

我们知道边缘化后没有地位,我们也明白马华根本没有多少决策与影响力,我们更知道马华已经穷途末路,聪明的人都知道当自己外在的影响力大与在里头是选择站出来,而且会与里头有相同命运的一起走,可是看不到自己还有前途选择留,看来巫统区区一个区会主席的话都比马华总会长响亮!

马华应当走,不该留!

没有评论: